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独团体企图重金游说美国修改“与台湾关系法”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8月14日 08:1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3日消息近日部分海外台独分子在纽约成立所谓“福尔摩萨基金会”,计划每年筹备300万美元,用于游说美国修订“与台湾关系法”,让美国明确承诺保卫台湾。

  据台湾媒体报道,该组织计划中的游说对象包括美国学术界、智囊团、媒体及政界人士。“当务之急是游说美国国会修订台湾关系法,明确宣告中共若侵犯台湾,美国感同身受,藉此让中共不敢对台轻举妄动”。

  该组织表示,希望能在“与台湾友好的布什政府”第一任期还有3年的时间内,推动完成上述“与台湾关系法”的修法工作。

  该组织已于日前在洛杉矶举办了一场募捐餐会,还计划于16日在纽约再举办一次。(越岭)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