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意大利海军开始建造第一艘新型护卫舰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8月14日 00:13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战略专栏》2002年8月22日消息]意大利开始建造其新型护卫舰的首舰,该级护卫舰将替代"狼"级和"西北风"级护卫舰。首舰将于2008年服役,之后每年完工一艘。

  该级护卫舰排水量5000吨,将装备各种武器和传感器。能够以18节的航速航行6000海里,可以在战斗中以27节的航速向敌发起猛冲。该级舰可在海上连续停留45天而不需要靠港
。意大利希望该级舰的人员编制为130人,"狼"级护卫舰的人员编制为177人,而"西北风"级(只有新型护卫舰的2/3大小)的人员编制超过200人。

  新型护卫舰的武器包括"紫菀"垂直发射防空导弹,反舰导弹系统将在以后选定,舰上还将安装一门中口径舰炮、一部舰壳声纳、一部轻质鱼雷系统,舰上还将携带两架NH90直升机。意大利还将于2007年和2009年分别获得一艘"地平线"级驱逐舰,并且计划至少还建造两艘这种驱逐舰。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