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朝韩第二轮会谈无实质性成果 只为缩小分歧而努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8月13日 14:3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8月13日消息:汉城讯,韩朝部长级会谈第二轮会议13日上午在汉城新罗饭店举行,双方在一个多小时的会谈中未能确定未来军事会议的日期,但在于9月21日丰收节之前安排两边分散家庭团聚的问题上达成了一致。

  据法新社消息,韩方发言人、韩国统一部统一政策室室长李凤朝在会谈结束后形容当天会谈“气氛很好”,双方就各自在前一天会谈中阐述的对各项议题的立场进行了协调,对
所有议题都发表了意见,在几个问题上的意见正趋于接近,并将在下午的会谈中努力达成更多的共识。

  虽然第二轮会议要比第一轮顺利,但还是有一些不协调的因素。会议期间,一群反共产主义的示威群众在会场外焚烧了朝鲜的国旗。

  第七次韩朝部长级会谈8月12日起在汉城新罗饭店举行。韩朝双方代表12日举行了一轮会议,阐述了各自对会谈议题的立场。会谈将于14日结束。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