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车臣军警在最近24小时内遭多次袭击 多人死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8月12日 10:17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8月11日电车臣一名官员11日说,俄罗斯政府军和警察在最近24小时里遭到多次袭击,3人死亡和10多人受伤。

  这位官员表示,在这一段时间里,车臣反政府武装对联邦军队哨所进行了13次袭击,1名士兵死亡。同时,俄军一支部队在沙利与反政府武装发生交火,1名士兵死亡,4名士兵受伤。

  在另外两次袭击中,反政府武装引爆了地雷,导致数辆军车受损,1名防暴警官死亡,4名士兵受重伤。此外,俄军11日晚在首府格罗兹尼巡逻时遭到手榴弹的袭击,4名士兵受伤。

  同日,俄军对反政府武装加紧了清剿。其中,俄军战机对南部韦杰诺地区的反政府武装据点进行了空袭。此外,俄军火炮还轰击了靠近格鲁吉亚的可疑目标。俄罗斯方面表示,在过去24小时里,俄罗斯安全部队已拘捕了80名疑犯。(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