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被列入美国黑名单 科索沃阿族武装指挥官被捕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8月12日 10:1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8月12日消息:联合国警察在北约维和部队的帮助下,11日在科索沃逮捕了阿尔巴尼亚族反叛武装的高级指挥官。他被怀疑犯有谋杀,折磨和非法拘禁的罪行。

  联合国方面表示,按照调查有关案件的检察官的要求,鲁斯捷姆·穆斯塔法已经被捕。他目前被扣押在科索沃首都普里什蒂纳。

  穆斯塔法在担任科索沃解放军高级指挥官时使用过“雷米”的代号。在科索沃解放军和塞尔维亚军队作战期间,他指挥的部队控制科索沃北部边界地区。

  去年布什总统将穆斯塔法列入对巴尔干地区的和平稳定构成威胁的人的名单。这个名单包括22名阿尔巴尼亚族人。今年早些时候,3名前科索沃解放军成员因为涉嫌袭击和谋杀阿尔巴尼亚族人被捕。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