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意大利空军升级FPS-117型远程雷达性能(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8月12日 00:4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2年8月7日报道]意大利空军授予洛克希德·马丁公司1460万美元的合同,为在意大利运行的FPS-117型远程雷达安装远程监视、诊断和维护系统。这个系统将是欧洲同类型系统中最先进的。可以加强意大利的雷达网络工程能力,集中支持功能,减少维护系统所需的时间。

  这种新型的后勤系统被叫做"以性能为基础的、厂商加强型后勤支持
系统"(PBMELS)。这种后勤支持系统不仅将从各地收集操作数据,而且也能链接信息,以便跟踪、评估雷达和部件可靠型,确定故障雷达的修理方案。能大大节省时间和经费,增加设备的可用性。

  此外,将为新的后勤管理系统和远程维护中心安装软件,洛·马公司建造一个电子教室用于训练。公司也计划升级FPS-117中现存的数据处理器,用新的商业控制台取代当前的指挥控制显示,增加新的诊断信息,提供深层次的分析和故障诊断。

  洛·马公司提供的新的后勤管理系统,与现在美国、加拿大、英国空军使用的系统相似。美国空军在与加拿大边界上的后勤管理系统,都是无人的、远程操作。意大利这次装备之后,将能远程分析出雷达的故障原因,甚至能从锡拉库扎进行链接。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