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运输机波多黎各坠毁10人死亡(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8月9日 00:42 人民网

失事飞机档案照片

  人民网8月9日讯一驾执行正常训练任务的美国空军运输机7日深夜在波多黎各山区坠毁,机上10名成员全部丧生。据悉,这些遇难者属于驻佛罗里达和波多黎各的军事人员。飞机坠毁地点位于卡古斯附近密林地区,距离波多黎各首府只有30多公里远。事故发生前,当地正在下雨,四处雾气迷漫。

  美联社报道,一些住在距离飞机坠毁地点不远的群众介绍说,当时这架低空飞行的运
输机撞到了山上,随后断成了两截并起火燃烧。山顶附近到处是飞机和遇难者的尸体残骸。目前,救援人员已经从现场找到一具遗体,由于事故地点附近浓雾迷漫,地形复杂,徒步抢救工作遇到了很大困难。

  美军曾经在飞机失事后派出三架直升飞机前往现场进行救护工作,由于气象条件过于恶劣,最后不得不全部撤回。军方官员证实,本次事故中没有幸存者。这架失事飞机为美空军特种部队的MC-130H“大力神”运输机,当时机上共有机组人员7人,此外还有3名来自驻扎在波多黎各的美军士兵。

  据介绍,飞机撞山后,巨大的冲力导致机身断裂,并引起部份残骸起火。救援人员根据现场七零八落的情况推断,本次事件中不会有什么幸存者。由于事故发生地附近非常偏僻且林木茂密,加上连日降雨造成道路泥泞不堪,以致救援人员不得不首先用双手来开辟前进的道路,严重影响了抢救工作的进度。(高轶军)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