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吕秀莲附和陈水扁"台独"言论 叫嚣要进行"反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8月8日 18:1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8月8日消息:台北讯,吕秀莲昨天和今天在多个场合替陈水扁打气,声称陈水扁“八·三”“台独”言论“只是说了真话”,并公然叫嚣说,“我们总要反击”。

  吕秀莲昨天在参加一个音响展和一个台商活动时,首度对陈水扁所谓“一边一国”论提出看法。她以“国王的新衣”的童话故事比喻说,陈水扁是“勇敢”说出“国王你没有穿衣服”的人。

  吕秀莲又说,大陆方面在“外交”上“勒紧”台湾当局的“脖子”,“我们总要反击”。

  吕秀莲也再一次声称台湾是“一个主权独立的‘国家’”,否认台湾属于中国。

  吕秀莲又说,这几天拋售股票的人正代表着拋售自己的信心,并说“自己没信心,不要怪‘政府’”。

  在今天参加一个保险业活动时,吕秀莲又鼓吹说,台湾人应“同舟一命”,不要一有风吹草动就左右摇摆,“否则不沉也得沉”。

  她又说,在陈水扁讲了“一边一国”后拋售手中持股的人,“保证他3天后就会后悔”。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