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陈水扁的党政同步本质是“党政台独同步”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8月8日 08:1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7日消息陈水扁日前称兼任民进党主席是“党政同步”,国民党主席连战7日上午在中常会上表示,从陈水扁8月3号抛出的言论就可以知道,其实就是“台独同步”。

  据台湾媒体报道,连战表示,陈水扁就任时的“四不一没有”曾经昭告全世界,但是自从兼任党主席后,“台独党纲”和“台湾前途决议文”都变成了最高指导原则,结果是置
2300万同胞的福祉和安全于不顾,这样的发展不只让人感到遗憾,更感到痛心。

  连战指出,事情发展到今天,民进党知道事态严重,官员们四处降温灭火,乱成一片。陈水扁则回避了两三天,没有在第一时间向台湾民众解释,却派人千里迢迢去向美国解释,把台湾民众的尊严放在哪里?

  连战强调,国民党的立场是维护现状,反对“台独”。反观民进党主政之矛盾不断、危机四伏,国民党的立场应更能发挥中流砥柱的缓冲作用。(乔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