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发生地雷爆炸事件 车臣10名警察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8月7日 16:3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8月7日消息:俄罗斯联邦车臣共和国6日发生一起地雷爆炸事件,导致10名车臣警察死亡,8名警察受伤。

  事发时车臣最大的分离主义组织正在庆祝首次车臣战争爆发6周年。尽管俄罗斯部队和车臣警察针对这样的活动采取了大规模的安全措施,但仍未防止爆炸事件的发生。

  遇害者都是车臣合法政府的警备连新兵,他们在南部沙托伊区被炸死。当时载有33名服役人员的军车在返回营地途中触雷。

  爆炸地点距离当地军事指挥部不远。当救援队伍试图疏散伤者时,分离主义武装从附近的山地向他们开枪。

  车臣国防安全首长发誓查出肇事者。这是自今年4月18名警察在格罗兹尼的爆炸事件中丧生以来发生的最血腥的一次袭击。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