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飞行员训练不足 印尼空军特技飞行表演队停飞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8月7日 15:4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7日电,印度尼西亚空军发言人哈尔约诺7日透露,由于印尼空军在近几个月里发生了一系列因飞行员训练不足而导致的飞机坠毁或其他事故,其“蓝色朱庇特”特技飞行表演队将暂时停止飞行。

  今年3月28日,两架英制霍克-53教练机在空中相撞,4名飞行员丧生。一架霍克轻型攻击机在6月的一天起飞后就不久就坠毁。军方认为造成这些事故的主要原因是:因经费紧张
,飞行员每月飞行时间从去年的60小时骤降至15小时。

  印尼空军司令哈基姆6日表示,在对飞行员心理状况进行检查和完成飞机部件检修之前,表演队不会参加任何表演活动。

  蓝色朱庇特”表演队的独特之处在于其使用3种表演飞机,包括两架F-16战斗机、四架霍克对地攻击机和两架霍克教练机。(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