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抗日战争纪念馆8月1日起对中小学生免费开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7月31日 18:48 北京晚报

  根据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建议,在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的支持下,从8月1日起,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将对全国中小学生实行免费开放。

  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建馆十四年来接待中小学生观众700余万人次,中小学生一直是该馆的观众主体。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对全国中小学生实行免费开放,旨在更好地发挥抗战纪念馆的教育资源,便于中小学生了解中华民族伟大的抗战
历史,继承中华民族的爱国主义精神,培养深厚的热爱祖国、报效祖国的情感。

  中小学生团体参观,须提前10天预约,持学校介绍信在抗战纪念馆售票处办理手续入场,随团的中小学教师享受免费待遇;中小学生个人参观,持学生证在抗战纪念馆售票处办理学生参观票入场;港、澳、台地区的中小学生,凭有效证件在抗战纪念馆售票处办理免费手续入场。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