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进党搞集体入党活动 陈水扁女婿和保镖均在列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7月31日 12:3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7月31日消息:台北讯,民进党昨天举行集体入党活动。包括陈水扁的女婿赵建铭、保镖楼克军在内的政界、商界和学界等51人加入这个持有“台独”党纲的岛内“执政”党派。

  这些人中,政界有18人、智库及学术界有6人、科技界5人、医界11人、企业界5人、社团及其它社会人士有6人。

  当局“陆委会”的“副主委”陈明通则成为“陆委会”成立以来首位民进党籍的“政务官”。

  昨天加入民进党的企业界人士则多属中小企业主或管理人才。

  退役军官、陈水扁的保镖楼克军则表示,其入党是“个人行为”。

  民进党的此次集体入党仪式之前,“在野”党对此事进行了抨击。国民党政策会副执行长郑逢时嘲讽当局“政务官”中不乏每天抱着“奇异恩典”、“洪福齐天”之流,亲民党“立委”刘文雄更直斥过去领有国民党证的“政务官”加入民进党,根本是“可悲、无耻”。

  郑逢时又指,民进党上台两年,“党政”不分、政商勾结,如今又要以“拉夫”的方式展现其“实力”,显示民进党“根本没有反省能力”。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