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洛·马公司竞标德/意联合海上巡逻机项目(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7月31日 00:57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2002年7月25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航空系统分部将在明天提交投标书,用新制P-3C竞标德/意联合海上巡逻机替代(MPA-R)项目。

  根据德/意MPA-R计划,德国采购10架海上巡逻机,而意大利采购14架,总价值约达30亿美元。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投标的P-3C新机将有几处可靠性和维修性的改进,如机翼采用新型防腐材料、T56-14发动机性能得到增强。任务系统将包括洛·马公司海军电子和监视系统分部开发的电子升级项目(AIP)和模块修改升级项目(BMUP)的结构。新P-3C机计划在洛·马公司玛丽埃塔工厂最后总装。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