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空军指挥学院党委让“三个代表”向教学改革延伸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7月30日 07:37 解放军报

  本报讯马德祖、特约记者申进科报道:空军指挥学院党委在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中,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好学风,学用结合,知行统一,使“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向实践拓展、向教学改革延伸有了制度保证。总政近日向全军院校转发了他们的经验。

  该院党委在贯彻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中从解决教职员工生活实际难题着手,先后对教学楼、办公楼、学员宿舍楼进行了改造,改善了教研人员工作和生活条件;党委立项
,机关合力,使教研人员的通信难、用水难、交通难、子女入学入托难等问题得到有力解决。该院还坚持一手抓让“三个代表”进入课堂,一手抓按“三个代表”指导教学实践,围绕教学的知识性与国际接轨、教学的通用性与国民教育接轨、教学的科学性与军事斗争准备和军队现代化接轨的教学目标,陆续实施了100多项教学改革,使毕业学员的综合素质大幅度提高,受到部队普遍好评。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