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唯一航母军事主题公园深圳明斯克组建武装部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7月27日 09:1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深圳七月二十六日电(张国栋宋艳青)中国唯一航母军事主题公园———深圳明思克航母世界武装部及民兵连已筹建完成,并将于“八·一”建军节当日正式挂牌。

  明思克航母世界作为中国最大的航母军事主题公园,其独特的航母载体、丰富的军事文化内涵,顶尖的高科技武器装备设施,一直以来深受游客的欢迎,特别是军人的青睐。开业以来,明思克接待全国游客三百多万人,并多次展开系列军事娱乐活动,从而奠定了它独
具特色的旅游品牌形象。

  为进一步丰富公园的内涵,发挥明思克航母世界作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广东省军事科普教育基地的作用,明思克今年已开始启动全员准军事化管理体系。而明思克航母世界武装部及民兵高炮连的成立,将使所有来明思克参观的游客,感受真实的军营风采,受到国防意识教育。

  明思克武装部负责执行深圳市警备区、盐田区武装部下达的命令,领导明思克民兵高炮连的日常训练、管理工作。明思克民兵高炮连,下设男兵排、女兵排各一,每天将进行训练、表演,并参与陆地高炮、明思克舰炮的装填、射击、打靶等。明思克航母世界武装部、民兵高炮连是由其各级领导及各部门精选成员组建成立的。(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