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洛 • 马公司将为韩国驱逐舰提供宙斯盾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7月24日 18:0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4日专电据法新社报道,韩国国防部24日宣布,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将为该国海军的驱逐舰提供宙斯盾雷达系统,双方将签订一份总额为1.2万亿韩元(约合10.2亿美元)的合同。

  韩国计划建造3艘排水量达7000吨的驱逐舰,这些军舰都将配备宙斯盾系统。宙斯盾系统具有强大的防空、反舰和反潜等作战性能,它能实施全方位搜索,可同时跟踪监视400个
来袭目标,并能自动及时跟踪其中100个危险目标,并实施有效打击。

  除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防空雷达和飞机控制雷达之外,韩国还要求购买新型的拦截导弹。今年4月份,波音击败了竞争对手法国达索公司,同韩国签订了4 2亿美元的战斗机供货合同。(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