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今年10月开始的新一轮菲美军事演习将持续9个月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7月24日 11:00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7月23日电菲律宾军方23日说,将于10月开始的新一轮美国和菲律宾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历时9个月。

  菲武装部队总参谋长西马图说,这次军事演习将有数千名菲律宾士兵参加,但参加演习的美国军事顾问的人数尚未确定。菲国防部长安赫洛·雷耶斯表示,美国国务卿鲍威尔8月3日访菲时,可能将就这一问题同菲方进行协商。

  西马图和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司令托马斯·法戈上月在夏威夷已经达成举行新一轮军事演习的协议,但协议还需经过双方更高机构的批准。

  历时6个月的本轮美菲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下周结束。有超过1000名美军士兵参加了此次演习,协助菲政府军围剿菲南部的阿布沙耶夫武装。(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