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BAE公司为先进极高频军事通信卫星提供电子设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7月23日 22:4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2年7月16日报道] TRW公司授予英国BAE系统公司一份价值5500万美元的合同,BAE系统公司将为美国空军的先进极高频先进(EHF)军事通信卫星系统提供抗辐射电子设备。

  根据合同,BAE系统公司将为先进EHF的数字载荷提供RAD750单板机和大量定制的、抗辐射逻辑和存储部件,合同将持续到2004年,具体工作包括为两个工程原型系统和一个飞行
原型系统开发和生产上述电子设备。该公司将为先进EHF系统提供大量的抗辐射产品以确保重要的先进EHF国防通信系统获得成功。

  先进EHF系统按计划是由位于地球同步轨道的4颗互相链接的卫星星座组成,该系统将为美军提供安全的、可靠的和保护的通信系统。该系统将取代目前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制造的"军事星"系统。第一颗先进EHF卫星将于2006年的1月到6月之间发射。先进EHF卫星系统目前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TRW公司负责制造,总经费约为27亿美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