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在斯洛伐克的库希纳空军基地举行军事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7月23日 08:05 新华网

  新华网布拉格7月22日布拉迪斯拉发消息:驻扎在德国的200名美国空军官兵22日开始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附近的库希纳空军基地举行军事演习。

  据斯洛伐克媒体报道,这批美国军人是19日从德国基地飞抵斯洛伐克的。在近两周的演习期间,他们将驾驶8架A-10“雷电”攻击机进行低空战术导航飞行和地面目标实弹射击训练,以提高部队的作战能力。

  报道援引一位美军指挥官的话说,由于天气条件以及靶场面积所限,在德国基地无法进行上述演习。因此,他们选择了距德国较近的库希纳空军基地进行演习。27日,他们还将参加这个基地举办的“开放日”活动,为当地观众举行一场飞行表演。(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