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2002产品模型”开创瑞典军队C2系统先河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7月23日 00:1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2年6月26日报道]瑞典国防物资局(FMV)及国家三家领先的国防电子公司首次为瑞典武装部队引入全范围网络中心化C2系统奠定了新的里程碑,此系统计划将于本10年晚些时候完成。

  "2002产品模型"将于6月11-13日向武装部队演示未来基于网络的C4I系统的潜力。该演示覆盖瑞典的多个地域,各地域之间由武装部队SINGLE_
QUOTATION
FM-IP内联网'连接,该内联网使用萨伯技术系统公司装配的以网C4I功能为基础的、分散的、近实时的C4I系统。

  演示过程利用通用联合态势图像以及实况与模拟内容交替的技术。

  来自参演的各政府及军事代表团的最初反馈信息是积极的,据称,"从技术上说该模型甚称完美。"

  来自工业渠道的消息称他们期望此次的演示将为2005年更大规模的模型演示创造良好的条件,目前,2005年的演示工作已在准备中。预计将有更高级别的空军、陆军及海军部队的实际参与。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