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波黑塞族战犯嫌疑人获得海牙法庭假释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7月21日 08:10 人民网

  人民网贝尔格莱德7月21日电记者谢戎彬报道:受到海牙法庭战争罪指控的前波黑塞族军官戈鲁班由于获得了海牙法庭的假释,今天从荷兰海牙回到了南联盟首都贝尔格莱德。

  据南通社报道,海牙法庭于本月17日同意了戈鲁班的假释要求,法庭准许他可以“自由地生活”到对他的法庭审讯开始前,戈鲁班也是南联盟通过与海牙法庭合作法后,首批6名自愿前往海牙的战犯嫌疑人中第一位获得海牙法庭假释待遇的。

  曾在波黑战争期间担任波黑塞族共和国一战俘监狱头目的戈鲁班是于今年5月2日与南联盟前副总理沙伊诺维奇一起前往海牙法庭自首的,南联盟政府已经决定为6名主动向海牙法庭自首的南战犯嫌疑人获得假释提供担保,但目前海牙法庭宾并没有同意除戈鲁班外其余5人的假释要求。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