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解放军总参谋部在京举行尊干爱兵先进事迹报告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7月19日 18:2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9日电(记者马晓春)解放军总参谋部今天在京举行尊干爱兵先进事迹报告会。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傅全有,中央军委委员、常务副总参谋长郭伯雄出席会议。

  报告会上,来自总参某通信总站、合肥炮兵学院、总参所属某部、体育学院和蚌埠坦克学院教练团的5个带兵爱兵先进典型,分别介绍了他们真诚爱兵、真情育兵、真心为兵的做法和体会。

  傅全有在会上讲话指出,尊干爱兵是部队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是各级领导和机关的重要职责。密切新时期官兵关系,必须把基本点放在端正根本态度上,任何时候都要牢固树立士兵至上的观念;必须把着眼点放在坚持与时俱进上,努力用新办法解决官兵关系中出现的新问题;必须把落脚点放在提高部队战斗力上,以官兵的坚强团结保证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

  傅全有强调,尊干爱兵从本质上反映了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是党的群众路线在军队的生动体现。各级要从践行“三个代表”的高度,充分认清尊干爱兵的时代意义;按与时俱进的要求,不断探索尊干爱兵的特点规律;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加强尊干爱兵的科学指导,把尊干爱兵的实际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把讲大局、讲团结、讲稳定的要求落到实处,更加自觉地与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中央军委保持高度一致,以崭新的姿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六大胜利召开。

  总参谋部其他领导隗福临、吴铨叙、钱树根、熊光楷、张黎、李玉和总政有关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报告会。(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