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威尔第公司将为美海军中国湖靶场提供技术服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7月19日 00:25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Veridian公司网站2002年7月2日报道]威尔第(Veridian)公司今天宣布其从美海军获得了金额为1亿5440万美元的不定期交付/不定量供应(IDIQ)合同,为位于中国湖的美海军空中系统司令部的海军空战中心武器分部提供科学、技术、管理、研究、发展、测试和评估等服务。

  该服务合同为期五年,是成本外加奖励合同。威尔第公司通过竞争获得该合同后,将
要为美海军提供广泛的科学技术服务,包括与美海军研制武器系统相关的信息技术和网络基础设施。

  该合同计划于2002年10月启动,到2007年9月结束。威尔第公司将要雇用200多人来支持合同的实施,包括研究;分析与评估;项目规划;IT系统的技术审查与文档编制;软件开发;IT系统的质量担保与质量控制;测试支持服务;以及敏感和安全数据系统的管理。执行该合同的第一年费用预计为1500~2000万美元。

  威尔第公司是主承包商,分承包商包括SYS、Netzer Russell Consulting、LLC(NRC)、导航规划服务和系统方案等公司。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