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司令:美菲联合反恐演习取得“巨大成功”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7月18日 21:0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驻菲律宾美军司令7月18日称,长达6个月的美菲联合反恐训练是一个“巨大的成功”。

  据外电报道,在总结与菲方进行的“肩并肩”反恐军事演习时,沃斯特将军称反恐训练大大提高了菲律宾政府军的战斗能力,在“军事、经济、外交”方面都是“巨大的成功”。

  沃斯特将军还提到了今年6月与菲政府军共同营救人质时的情景,称“阿布沙耶夫还不大习惯”菲军目前的战斗能力。他还明确表示,包括美军特种部队在内的部分美军将在任务结束后继续留在菲律宾。

  据悉,美军在菲律宾长达6个月的训练将于本月底结束。7月16日,驻菲美军还与菲律宾军队进行了为期10天的联合海上军事演习。(张婧婧)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