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乌俄将于年底就俄黑海舰队在乌部署问题达成协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7月18日 18:47 人民网

  人民网基辅7月18日电记者黄晓东报道:今年底,乌克兰和俄罗斯两国政府准备签署10余项关于俄黑海舰队在乌行动、驻扎问题的协议。

  这是乌俄国家间合作委员会俄黑海舰队2002年在乌行动、驻扎委员会联合工作计划中提出的。15日,行动、驻扎委员会两主席乌副总理罗戈沃伊和俄工业、科技部长克列巴诺夫在莫斯科举行会谈时签署了这项联合工作计划。

  17日,罗戈沃伊的助手在基辅向媒体表示,在莫斯科举行的会谈中,双方主要讨论了俄黑海舰队在乌驻扎的最迫切问题,双方一致同意将于9月份在莫斯科举行第4次例会。届时,乌俄准备签署关于在乌部署的俄黑海舰队武器、军事技术和舰船替换机制协议、关于建立乌俄海军联络官制度协议、关于乌俄海军合作协议等多项文件。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