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军网络战司令部通过因特网提供DMS培训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7月15日 00:37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海军新闻》2002年7月3日报道]海军网络战司令部(NNOC)最近实施了一项"实况"网络培训计划,为遍布全球的美海军人员培训使用新的国防消息收发系统(DMS)。

  国防消息收发系统是美海军最新的组织间消息收发系统,将为终端用户提供强有力和灵活的消息收发能力。为了有效地使数千个分布在全球各地的海军DMS终端用户学会使用这个
功能强大的系统,美海军网络战司令部提出了这个创新的、成本可取的培训方案,该方案将为全球海军DMS终端用户提供质优价廉的培训。

  该方案实质上就是有网上导师指导的"实况电子学习"。网络浏览器接口和导师与学生间的双向通信(利用供应商提供的耳麦)为学生提供了一切课堂培训环境,而不需离开自己的办公室。出行费用被消除了,所浪费的工作时间也被减到最小。

  9个小时的"实况电子学习"DMS课程对所有成功创建、发送和接收DMS消息所需要的工具,进行了全面而专业的介绍。学生和教师利用实时话音、白板、聊天和应用软件等工具进行交互。

  培训在三天内分3个部分进行,费用为225美元/学员。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