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葡萄牙海军参谋长参观中国海军编队军舰(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7月12日 12:34 人民网

葡海军参谋长卡贝撒达斯上将等高级官员在我舰参观

  7月10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13时),我环球航行访问舰艇编队顺利抵达葡萄牙里斯本港,开始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

  里斯本是我舰艇编队此次环球访问的第六站,中国军舰首次到访。编队进港时,葡萄牙海军为我编队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鸣国家礼炮21响,50人大型水兵军乐队演奏,40人歌舞表演,气氛热烈。我驻葡大使陆伯源、海军副司令沈滨义、葡海军参谋部情报处长佩雷
拉上校及各界200余人在码头迎接。

  欢迎仪式结束后,我编队总指挥丁一平前往北约南大西洋司令部拜会了司令员桑托斯中将,随后拜会了里斯本市市长洛佩斯、市政府主席卡埃罗女士。下午葡海军参谋长(司令)卡贝撒达斯上将等高级官员到我舰进行了参观和交流,编队官兵在葡陆军学校和里斯本市进行参观游览。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