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意大利空军订购C-27J军用运输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7月11日 22:1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法国《航宇防务》网站2002年6月28日报道]意大利芬梅卡尼公司6月27日宣布其子公司阿莱尼亚航空公司已经同意大利国防部签署了一项协议,旨在为意大利空军提供5架C-27J运输机。

  这次提供给意大利空军的C-27J运输机是这种运输机基本型的升级。事实上,除基础配置以外这些运输机还将装备空中加油系统、自我防护系统和双平视显示系统。C-27J运输机
是由阿莱尼亚航空公司和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联合进行开发的,是新一代战术军事运输机中的最具创新性的项目。

  这笔合同价值达到2.06亿欧元,其中包括维修备件和5年期的后勤保障。第一架运输机将部署在比萨第46飞行旅,预计将于2005年初开始交付使用,用以取代陈旧的G.222军用运输机。

  此外,希腊国防部也选中了C-27J运输机,准备将其作为战术运输机装备希腊空军。目前谈判工作正在进行,预计希腊方面将采购12~15架C-27J军用运输机。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