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抛“修宪”话题 “泛蓝军”反应冷漠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7月11日 18:20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7月11日电台湾消息:陈水扁近日表示不放弃推动政党领袖高峰会,并愿意和“在野”党讨论修宪议题。国民党和亲民党对此反应冷淡。

  国民党人士指出,连战和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对于政党领袖高峰会的态度应是一致的,陈水扁讲话向来反反复复,才在境外抨击“在野”党,回来后又换了另一种嘴脸,对于他的说法,国民党不必多加理会。

  亲民党政策中心主任张显耀说,陈水扁在境外批“连宋”,回来后又说要推动政党高峰会,根本“气氛不宜,时机不对”。目前台湾两大问题是“政局不安”和“经济衰退”,这才是民众关切的。至于“修宪”,过去6次“修宪”,每修一次,政局就混乱一次。(王尧)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