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会调查发现:情报部门在9·11事件上无失职行为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7月11日 14:0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在长达6个月的调查之后,美国参众两院负责“情报门”事件调查的议员倾向于认为,去年9·11恐怖袭击是无法避免的,联邦各情报部门并没有出现重大的失职行为。

  7月11日出版的《华盛顿邮报》称,由参众两院成员组成的特别委员会在调查过程中听取了多方意见、查阅了大量资料,还传唤了包括联邦调查局局长米勒、中情局局长特内特在
内的情报部门重要官员出席秘密听证会作证。

  该委员会的一名参议员称,听证会的工作已经告一段落,将不再讨论情报部门“失职”问题。下一个阶段的任务将是如何对各情报部门进行改进,使其互相之间能够更好地协调,从而高效优质完成工作。但他同时透露说,情报部门改革的具体措施必须等到国土安全部正式成立以后才能确定。

  报道称,由于很多准备工作还没有做好,原定7月份举行的“公开听证会”将会被延期。

  美国会参众两院联合情报委员会6月4日举行“关门听证会”,调查联邦调查局和中央情报局等情报部门在9·11事件上是否有失职行为。(张婧婧)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