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雷声公司将为美陆军生产轻武器热瞄具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7月11日 14:0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法国《航宇防务》网站2002年6月13日报道]雷声公司已经赢得美陆军通信电子司令部的一项价值1140万美元的轻武器热瞄具制造合同。产品交付预计将从2003年第二季度开始,持续一年时间。未来的后续合同价值还将超过1200万美元。

  由雷声公司和美国陆军联合开发的这种轻型武器热瞄具,将刚性轻结构同雷声公司的先进热成像技术有机结合在一起,使步兵在战场昏暗、不利天气和零可见度条件下具备日夜
间同等射击的能力。该热瞄镜重不足1.4千克(3磅),由2到1电子变焦、电子可调刻线和液体晶体显示器组成。热瞄具以AA电池提供动力,使用活化取景接目罩帮助模式来保证能量守恒。2001年12月轻武器热瞄具圆满通过了美陆军的初步作战测试,已经成为雷声公司经过证实的区域武器瞄具生产线的重要组成部分,雷声公司的区域武器瞄具还包括AN/PAS-13中型武器热瞄具和重型武器热瞄具。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