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总统布什呼吁国会给予国土安全部灵活性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7月11日 10:1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7月11日消息:美国总统布什10日敦促国会给予拟议中的国土安全部以充分的“灵活性”。

  布什在美国革命儿女宪法厅发表演讲,试图在11月份集中精力进行连任选战之前继续推动新部门的建立。

  布什向3700名可能成为新的国土安全部成员的工作人员发表讲话,感谢他们自从“九·一一”事件以来所做的工作,并敦促他们接受新部门的构想。

  布什在讲话中表示:“现在唯一的当务之急就是现在要保护本土的安全。”

  布什还说:“因为国会与我们并肩工作,应该给予我们必需的灵活性,以实现我们的目标。我称之为管理的自由。新的部门必须在恰当的时机,在恰当的位置上安排适当的人员,并且提供恰当的待遇。”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