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国防部向以色列采购战术通信装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7月11日 09:2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防务新闻》2002年7月9日报道]以色列塔地兰(Tadiran)通信公司即将与印度国防部签订一份价值1.33亿美元的合同,这将是该公司有史以来获得的最大一笔订单。

  塔地兰公司称,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公司将成为该国部队使用的主要通信系统的首要供货商。印度陆军和印度特种部队将接收这些通信装备。印度国防采办委员会的一名高级官员当日也称,印度正在按照《快速采办程序》向塔地兰公司购买战术通信装备。

  今年6月,塔地兰公司分别与印度签订了两份总值1.1亿美元的合同,加上此次即将于7月签订的合同,交易总额接近2.5亿美元。战术通信设备的交付预计将持续到2005年。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