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文:澳最大的集装箱运货船驶过悉尼歌剧院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7月10日 14:08 舰船知识网络版

图为澳大利亚最大的集装箱运货船“耐德罗伊德伯特尼”号驶过悉尼歌剧院。

图为该船停泊在“瑟克拉”码头

  

图为“耐德罗伊德伯特尼”号

  澳大利亚最大的集装箱运货船“耐德罗伊德伯特尼”号7月10日驶过悉尼歌剧院该船9号到达悉尼南部的伯特尼港,完成其处女航。在该港口卸货后,驶向悉尼港举行正式命名的仪式。这一新系列的船舶是在韩国建造的,它的级别是以世界最大的鸟的名字“信天翁”命名的。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相关链接
阿联酋籍大型集装箱船被拍卖 (2002/05/29 14:26)
中国建造的最大集装箱船今在浦东入坞 (2002/05/18 13:51)
直面入世挑战 我省最大集装箱船队启航去上海 (2002/05/04 11:19)
广州市文冲船厂最大集装箱船昨下水 (2002/03/29 16:11)
图文:华南地区最大的全集装箱船在广州顺利下水 (2002/03/28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