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敦促国会提供更多反恐资金 称不知拉登死活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7月9日 08:0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布什7月8日敦促国会迅速行动起来通过相关议案,以提供更多反恐资金和保证美国机场的安全,他还承认不知道本·拉登目前是死是活。

  据美联社报道,布什在白宫的一次新闻发布会表示:“再推迟下去是令人难以忍受的,国会必须行动起来。”目前正是国会议员结束独立如假期开始恢复工作之时,布什选择这一时机发表讲话无疑是敦促国会积极配合布什政府工作的开展。

  布什强调国会必须同意向军队提供更多资金支持,以打击恐怖分子。

  在谈及本·拉登时,布什坦言:“我们很长时间没有他的消息了,我不知道他现在究竟是死是活。”布什还有意淡化追捕本·拉登在反恐战争中重要性,称反恐战争不能仅仅局限在追捕一个人上面。

  同时,布什还敦促国会迅速处理其它一些问题,比如通过一项给布什更多贸易谈判权的议案和研究布什关于成立国土安全部的计划等。(孙玉庆)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