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特种部队寻求高级成像传感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7月8日 20:09 兵器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国际防务评论》2002年6月报道]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USSOCOM)计划在2003年1月定购三种新型的前视红外(FLIR)组件。所有的三个型号都将采用中波或双色凝视阵列,同时还具有一个像增强通道,它们将用于引导、探测、分类、识别、在安全距离外对威胁进行标示、侦察和瞄准。

  USSOCOM大约需要50套轻型突击FLIR,在合同签订5个月之后交付样品,再过5个月之后
开始交付产品。USSOCOM大约还需要100套更大更好的突击FLIR,将在签订合同的8个月之后交付样品,再过6个月之后开始交付产品。需求的第三种FLIR为大约20套攻击FLIR,将在样品合同签订的10个月后交付样品,再6个月后交付产品。希望攻击FLIR和大型突击FLIR改型基本相同。

  FLIR将有三个视场或连续变焦功能(轻型突击型放大率为23×,另外两种为50×),对于第一种型号允许的最大重量为18公斤,对于后两种为68公斤。突击和攻击型传感器将进行图像融合,并将与激光测距机和激光指示器结合,还有可能与一个窄视场的CCD摄像机结合。轻型突击系统将使用两个折叠式平板显示器,还有可能使用激光照明器或指示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