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竞选连任台北市长“可能比四年前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7月6日 20:2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6日消息台北市长马英九昨天接见美国地区学者专家访台团时表示﹐年底台北市长选举将是检验国民党与亲民党能否合作的指针。至目前止﹐对手阵营的候选人还没有提出具体的市政规划﹐但他会非常小心﹐因为从某些角度而言﹐年底市长选举“可能比四年前还要困难”。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说﹐国民党与亲民党能否整合成功﹐可以从年底市长
选举的结果看出。目前为止﹐其它候选人只是从施政魄力﹑效率等方面对他提出批评﹐还没有看见到更具体的市政规划;虽然这次选举“可能比四年前难”,但他有信心打赢这场选战。

  对于两岸关系部分﹐马英九认为﹐目前由香港中转的方式并不是促进两岸经济发展的良好模式﹐两岸必须透过产业的垂直分工﹐才能共创互利双赢﹐他会在下一任市长任期内争取以松山机场作为两岸直航机场。(英子)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