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韩联合采购12套MK 41垂直发射系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7月5日 09:0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MK 41垂直发射系统

  据美国《每日防务》7月2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联合防务公司上月与海军签署了一项新的多年期合约,潜在价值为3.23亿美元,将为美国、韩国水面作战舰船生产MK 41垂直发射系统(VLS)。MK 41系统将安装在美国的9艘军舰和韩国的3艘KDX-II型驱逐舰上。

  洛·马副总裁、海军系统总负责人戴尔班尼特称公司对海军决定继续使用MK 41垂直发射系统生产线表示高兴,并表示公司保证使MK 41垂直发射系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联合防务公司VLS计划负责人格雷则表示该公司将可以制造VLS的全部部件,并继续与洛·马公司合作。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