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泰国起获一批走私军火 买家可能是“猛虎”组织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7月4日 15:29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7月4日专电据泰国民族电视台4日报道,泰国警方在南部的普吉岛查获一批走私军火,并逮捕了一名嫌疑人。

  警方是在普吉的一个渔港查获这批军火的。当时这批军火正准备装船,警察出现之后,装卸工纷纷将手中的箱子扔进大海后跳海逃走,只有一名叫巴差蓬的嫌疑人被抓获。警方在水下找到了596发AK-47步枪子弹,6枚火箭弹,两枚M-67手榴弹和6发照明弹。

  据巴差蓬供述,这批军火是供给亚洲某反政府武装的。当地官员透露说,这些军火很可能将被送往斯里兰卡供应给“猛虎”组织,也可能将被送往印尼动乱的亚齐省。警方正在调查这批军火的来源。(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