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一架轻型飞机坠毁 4名英国公民遇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7月4日 10:1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4日专电据法新社援引葡萄牙卢萨通讯社的报道,英国一架轻型飞机3日从葡萄牙首都里斯本15公里外的滨海城镇卡斯凯什起飞后不久坠毁,机上4人全部丧生。

  这架飞机是在当天早些时候从西班牙飞抵葡萄牙的,并于当地时间11时53分(格林尼治时间9时53分)起飞,准备飞往该国第二大城市波尔图。20分钟后,飞行员就联络空中交通管理员说,由于航线上的天气情况恶劣,他打算返回卡斯凯什。

  另据一家私人电视台报道,葡萄牙空军称,在这架英国飞机失踪的时候,其他飞机都报告说当时的能见度很差。

  飞行员后来与空中交通管理员失去联系。消防员随后在里斯本北部的一条山路上发现了这架飞机的残骸。据悉,4名遇难者全部为英国公民。(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