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国防部长同英国国防大臣讨论印巴局势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7月4日 00:44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7月3日电(记者熊昌义)印度国防部长费尔南德斯3日同正在这里访问的英国国防大臣胡恩进行了会谈,双方讨论了当前的印巴局势以及两国的防务关系。

  胡恩于当天下午从伊斯兰堡抵达这里进行为期2天的访问。他向费尔南德斯通报了他同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会谈的情况。

  胡恩在会谈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英国十分关注克什米尔实际控制线一带的越界渗透活动,并敦促巴基斯坦领导人作出努力制止越界恐怖主义。

  当被问及英国如何对付某些团体在英国为克什米尔圣战组织筹集资金的问题时,胡恩表示,英国已经制订了新的法律,绝不允许利用英国领土为海外的恐怖主义组织筹集资金。(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