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匿名电话称有飞机撞击 洛杉矶第二高楼部分关闭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7月3日 08:1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7月3日消息:洛杉矶讯,矗立在美国第二大城市洛杉矶市中心的该市第二高楼埃宏大厦2日被部分关闭,原因是当地一家电视台前一天接到匿名电话,声称将有一架飞机撞击这座67层的高楼。

  埃宏大厦是洛杉矶市中心标志建筑之一,目前被70多家公司租用,共有3200多名员工在楼内上班。

  据新华社消息,当地的美国联邦调查局接到警报后立即展开调查,最后确认这个匿名电话只是恶作剧,因此没有要求该大厦疏散员工。但大厦的最大用户埃宏保险经纪公司却依然放心不下,决定2日给830多名员工放假一天。去年“9·11”恐怖袭击中,该公司在纽约世贸中心大楼上班的员工有175人遇难,该公司至今心有余悸。(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