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陆军对TRACER/FSCS侦察车表示满意(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7月1日 17:09 兵器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全球防务新闻》2002年6月17日报道]在进行成功的越野试验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BAE系统公司的合资企业--SIKA国际公司认为,TRACER/FSCS侦察车可以满足美国陆军理想部队未来战斗系统的初步要求。

  SIKA公司认为,该车的成熟和所表现的性能使其成为唯一能够在2003年5月之前满足未来战斗系统的系统设计和研制评估标准。试验表明SIKA车辆的设计技术成熟,系统集成先进
,使其符合陆军未来战斗系统的性能要求。

  TRACER/FSCS是一种先进的、可用C-130飞机空运的、生存力强的侦察车,可提供隐形的、全天候侦察和以前地面车辆所不具备的攻击能力。该车由英、美联合研制,两国各投资1.5亿美元。英国已经选择将该项目的技术投资用于未来快速有效系统(FRES)战车车族,而美国利用该项目技术优势的计划尚不明确。

  在该车演示时,50多名英、美高级军官目睹了该车的优越性能,包括能够快速广域搜索的传感器系统、行进间作战、用升降吊舱进行远距离识别,系统的集成和组件化设计提高了传感器系统的性能,能够为英美陆军的现有和未来部队创造一个高效的作战环境。该项目成功的产品研制和演示阶段将在7月结束。

  军方演示将持续两周,由来自英美陆军的士兵参加。TRACER/FSCS的3人乘员将在实际环境中展示车辆对抗敌军有人驾驶车辆、坦克和结构的能力。在崎岖不平的科罗拉多山区进行的试验将验证48小时任务能力,3人乘员组的工作效率,24小时监视性能,战场生存力、持久性和易维修性。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