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今“出访”非洲四国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6月30日 17:2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30日消息陈水扁今天将出访塞内加尔、圣多美普林西比、马拉威及史瓦济兰王国非洲四“友邦国”,这是他任内第二次访问非洲。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水扁展开为期十天的所谓“合作互助、关怀之旅”,目的是强化和稳固与“友邦国”的“合作”及“邦谊”,并将慰劳驻当地的农技团和医疗团。陈水扁率领包括“政府官员”、县市长、“立法委员”和企业界人士的访问团,今晚直飞首站塞内加
尔。在塞内加尔球队在台制造出“足球风波”后,陈水扁还特意带了四百个台湾手工制作的足球赠送给塞内加尔作为礼物。

  据报道,陈水扁预计在七月三日转往西非“友邦”圣多美普林西比“访问”,七月五日“访问”非洲东南部的“友邦”马拉威,七月七日“访问”的最后一站是南部非洲的史瓦济兰王国,预定七月十日返抵台湾。(英子)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