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危地马拉逮捕一名德国人质撕票案嫌疑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6月30日 17:1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危地马拉警方6月28日逮捕了两名涉嫌2001年一名德国人质绑架撕票案的嫌疑犯。

  据路透社报道,这一男一女两名嫌疑犯在去年一起绑架案中直接参与了绑架、谋杀一名德国人质。但目前还有3名疑犯在逃。

  在那起绑架案中遇害的是德国人克里斯托夫·沃伊特。55岁的沃伊特是德国先令制药公司驻危地马拉分公司的主管。他于2001年5月被绑架并惨遭杀害,他的尸体是在其家人交付了40万美元的赎金一个月后被发现的。

  据报道,嫌疑犯海伦·克斯特丽亚诺斯曾经租住的房屋就位于沃伊特遭到绑架的地方,而另一名案犯朱利安·古茨曼·阿尔瓦雷斯则协助其他案犯绑架了沃伊特。(孙恬)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