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队发展高空远程武装无人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6月30日 14:0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航空日刊》2002年6月25日报道]以色列军方一直密切跟踪美国无人侦察与攻击飞机的开发,在此基础上,准备将无人机的持久低速侦察能力与远程隐身打击能力结合在一起,从而实现这两个概念的一体化。

  通过避开高速飞行的设计方案,这种远程武装无人机的造价将大大缩减,只是美制无人作战飞机造价的一小部分。在未来10年内,以色列空军将引入大量的这种远程武装无人机
,在此之后的5至10年内,甚至会部署更大型的能够密集撒播小型弹药的无人侦察/打击飞机。

  按照这种设想,这种远程武装无人机重约1吨,飞行高度可以达到1万米,空速可以达到200至250节,并且装备合成孔径雷达、光电和红外传感器等先进电子系统,可以携带重约500磅的负荷。同时,这种无人机的自动驾驶和着陆能力非常先进,不需要地面控制站的控制。无人机的自我保护能力包括360度红外传感器阵列,用于对来袭导弹进行报警。此外,超大型无人机还能为新技术提供平台,利用多光谱和超光谱传感器收集情报。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