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洛-马公司交付第一批“爱国者先进能力-3”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6月29日 19:0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2年6月27日报道]尽管在前几次测试中出现了一些失误,但是洛-马公司还是于26日宣布将向美国陆军方付第一批PAC-3("爱国者先进能力-3")导弹。

  导弹防御局主管罗纳德在上周接受采访时说,他对"爱国者先进能力"PAC-3在作战性能测试(OT)中的表现十分失望,目前正在制定解决问题的计
划。

  他说:"在OT中最令人烦恼的是我们一连三次都不能使导弹脱离轨道或是发射器。我们正在寻求解决这一问题的方法。"但罗纳德称,尽管PAC-3不尽人意,还是将按期装备。

  PAC-3初期低速生产合约要求交付32枚PAC-3导弹,11个"爱国者"发射器改进组件和18台火力解决方案计算机。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