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向希伯伦的巴民族权力机构大楼发射火箭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6月28日 07:3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6月28日消息:以色列军队向西岸城市希伯伦的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大楼进行第二天的围政,并向大楼发射火箭。

  目击者称,以军以扬声器要求藏匿在大楼内约20个巴勒斯坦武装份子撤出大楼,并向以军投降。但十分钟后以军未得到响应,随后以军武装直升机向大楼发射了四枚火箭,又发射了数发导弹。

  希伯伦巴勒斯坦消息称,较早前大楼内的巴勒斯坦人,要求以军准许红十字会人员进入大楼,但被以军拒绝。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的一位前官员,已经向以方进行交涉,希望可以解决事件。

  以军发言人表示,行动是为了拘捕15至20名隶属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法塔赫组织下一个武装支员派成员,他们目前藏匿在大楼内。

  以军称自本周二向希伯伦发动军事行动,至今已拘捕约40个受以军通缉的巴勒斯坦人。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