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空军雷达学院组织毕业学员开展雷达站转移演练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6月28日 07:25 解放军报

  本报讯李雪报道:一声急促的哨声划破寂静的夜空,正在吃饭的学员立刻放下碗筷,迅速集合,奔赴高山上的战位。这是空军雷达学院近日在进行雷达站机动转移演练中的一个场面。

  为贴近实战,增加演练的针对性,他们在野外选择演练地点,模拟实际雷达站,由165名毕业学员组成模拟连,独立制作组织准备、长途行军路线及各种情况处理等指挥方案,充
分发挥各个模拟连长的组织指挥和协调能力,并由模拟连长对连内人员的具体表现进行考评。演练评判小组对学员演练中暴露的技术、战术问题及时讲评,根据实际随机变化战术想定,增加通过沾染区、摩托化行军、防小股敌特袭击等特情演练课目,达到锻炼学员灵活机动能力的训练目的和效果。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